佩小姐

【国剧•语录总集•六】《放弃我抓紧我》

注:每一个故事,我相信都有美好的地方。

做这样的整理,只是因为简单的喜欢,因为被打动过,想淡淡的留下这些美好,存于记忆里那温柔的一隅。



正文


1,“想也不可以,想也有罪。”


——厉薇薇



2,“就你这个态度,我应该会想很久。”


——陈亦度



3,“这么近都没打中!!”


——厉薇薇



4,“我们公司的复印机要拿去检修了,不过没关系,我们有一台永远不用检修的人肉复印机。”


——陈亦度



5,“我要留在敌人内部,当他们的眼中钉,肉中刺,天天诅咒他,吃饭噎死,喝水呛死,总之就是不得好死!”



——厉薇薇



6,“我命令你啊,立刻给我腾地方,你别忘了谁是老板,就你现在这种表现,我保证让你这辈子都回不了玲珑,听到没有?!”


——陈亦度


7,“在这个世界上,有些人和事可以重来,曾经伤害过你的人,是不是还值得再给她一个机会?”


——陈亦度



8,“那就要问问你自己的内心,再有原则的人也有突破底线的时候,如果这个人在你心里十分重要的话,你应该给她一个机会。”



——莫凡



9,“既然你想继续在全国观众面前出丑,我当然不会拒绝。”



——陈亦度


10,“这种关系虽然痛苦,但也总比老死不相往来的好。”



——厉薇薇


11,“我加了芝麻酱,也是热干面好吧!”


——陈亦度



12,“比如合欢树上的冒险,我觉得吧,爱情就像一场甜蜜的冒险,而婚姻呢,就像是一棵枝繁叶茂的合欢树。只要努力的生长,就会在枝头开出最绚烂的合欢花。”



——厉薇薇


13,“九十九点九九九三……我还没有数到一万,你现在道歉的话,我就可以原谅你。”


——厉薇薇



14,“这一切看上去就像一场噩梦,但其实是上天送给我们一份特殊的礼物。”



——陈亦度


15,“你没必要懂,你只需要知道,我决定和你们一样,试着忘记过去,重新开始。”



——陈亦度


16,“你知道么?这是我失忆以来感到最幸福的一天。明明只是跟你吃一个蛋包饭,却满足的好像吃了满汉全席。明明只是跟你散散步,却好像环游世界。明明昨天还和你吵得天翻地覆,可是这一刻我却只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
——厉薇薇





17,“明明只是牵着你的手,却幸福得好像拥有了整个世界。”


——陈亦度



18,“那罚你,做牛做马,一辈子都只对我一个人好。”


——厉薇薇



19,“给你盖个章,以后你就是我的人啦!”



——厉薇薇



20,“陈——亦——度——,我——爱——你——!”


——厉薇薇



21,“虽然我们的事情现在还不能见光,但是总有一天,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,陈亦度,是我的!!”



——厉薇薇


22,“厉薇薇——,我爱你。(笑)”



——陈亦度



23,“我有办法了,让玲珑和度不用互相攻击,我们不用作为对手,只要谁也不要参加这次的比稿比赛,你敢不敢和我赌一把?这样我们就可以打破僵局,不用争的你死我活?”


——厉薇薇



24,“无论你想做什么,我都陪着你。”


——陈亦度



25,“我说,我们分手。因为你不可能离开玲珑,而我也不可能扔下度婚纱不管,我们敌对的立场永远都无法改变。玲珑和度,既是我们的责任,也是我们的原罪。如果我们还继续在一起,那么今后生意场上的每一次交手,都会成为心上的一道疤。日积月累,这些伤疤层层叠叠,心会变得麻木,爱情全部变成怨恨,长痛不如短痛,与其到了那步田地再分开,不如就现在,至少还能留个美好的回忆。”


——陈亦度




26,“陈亦度!你给我回来!我不分手!你听到了没?!我不分手!!”



——厉薇薇



27,“如果我和你说,你在我心里永远排不到第一位呢?理想、事业、甚至一起奋斗过的战友,他们通通都比你重要。就算是这样,你还要和我在一起吗?”


——陈亦度


28,“我愿意。就算在你心里,理想、事业、战友,他们通通比我重要,我还是愿意和你在一起,因为我相信终有一天我在你心里的份量会超过他们。就算你现在不同意,也给我个机会让我追求你吧?”


——厉薇薇


29,“密码,零四零四。”


——陈亦度


30,“我就是来欢庆胜利的,我还特意请了一天假,准备好好的虐一虐你,彻底摧毁你仅存的那一点斗志。明天上午八点半,女便装服装设计课在我家准时开课,不许迟到。(笑)”


——陈亦度



31,“既然你想自取其辱,那我奉陪到底。”


——陈亦度




32,“你会把恩情和爱情,混淆吗?”


——陈亦度



33,“既然你坚定的选择了我,那我就没有什么可生你的气的了。只要你选择和我在一起,无论多久我都愿意等。”


——陈亦度



34,“以后你不许再骗我了,因为你每次骗我,我都会当真。”


——陈亦度



35,“下一辈子,我一定要第一个就遇见你,第一个就爱上你。”


——厉薇薇


36,“虽然我们仍然不改初心,但一切都不是以前的模样,虽然彼此约定,这一次不会因为任性而不肯低头,不会因为固执而轻言放手,一定要用尽浑身力气牢牢抓住对方,但到头来抓住的也不过是一场梦而已。是梦,就总有醒来的一天。”


——陈亦度



37,〔厉薇薇:“陈亦度,我问你,我失忆前爱的人是不是你?我在问你一遍,我失忆前爱的人到底是不是你?!”

厉薇薇:“那个拉着我的手,一笔一划教我画稿的人,那个承诺说要亲手为我做嫁衣的人,是不是你?”

陈亦度:“厉薇薇,我给过你机会,我甚至愿意放弃一切和你在一起,可是你又是怎么回报我的?!即使知道对不起我,即使知道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,你还是选择了霍骁,你忘了吗?!即使你失忆前爱的是我,又有什么区别呢?”〕



——厉薇薇/陈亦度



38,“未来姐夫,你别管了,这个女人交给我就好了。”


——里奥



39,“什么都可以拿来赌,爱情不可以,在爱情的赌局里面,永远没有真的赢家。”


——厉薇薇



40,“我只和你说两句话,说完我就走。第一,我和厉薇薇是真心相爱的,但是我绝对不会用感情去交换金钱,因为我根本就不需要这样的成就感。目前两家的业绩也足以证明我们可以很好的去控制我们的感情。第二,弹劾大会上,我希望你不要受到任何外部因素的干扰,用你的商业直觉来进行判断。你们选我,我会带领度做的更好,不选我我也会夹包走人,绝不会因此怨恨你们任何一个人。”


——陈亦度



41,“你认为你有什么资本来和我说这句话?”


——陈亦度



42,“我选爱情。不过呢,工作对我来说也很重要的。为什么一定要二选一呢?不能两个都选吗?像我这样的天才设计师,不让我设计衣服的话我一定会活活憋死,还有啊,如果我不当设计师了,里奥还能像现在一样爱我吗?(笑)”


——缇凡妮



43,“你凭什么替我做决定?你凭什么认为我会为了事业放弃你?!你太瞧不起人了!”


——厉薇薇



44,“你选了我就不许后悔。”


——陈亦度



45,“那就这样,我赢了,你就嫁给我,我输了,我就娶你。”


——陈亦度



46,“有些事情,不是你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,而是你坚持了,才有希望。”


——缇凡妮



47,“陈亦度,你开门啊!你明明没有做,你为什么要承认?为什么要骗我?你就那么想我恨你吗?!对,我恨你!我恨你让我一次次的爱上你,我恨你看不懂我的逞强,我恨你你有委屈也要赶我走,我恨你要独自承担这一切!你听到了没有!我恨死你了!我恨死你了!”


——厉薇薇



48,“薇薇,我需要你,——我需要你,——我需要你。”


——陈亦度



49,“这一次,我会牢牢抓紧你,再也不放开。”


——陈亦度


50,“毫无负担地,去爱你所爱的人,没有犹豫,就不可能回头。”


——霍骁



51,“清爽的天蓝色,配以纯手工刺绣,再加上斜肩的设计,给人以浪漫唯美的感觉。”


——陈亦度




52,“潇洒帅气的翻驳领,配上单颗设计,单开叉,优雅中又不失休闲的感觉。”


——厉薇薇


(观影历时:2022.8.14——2022.8.20)
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