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小姐

【生贺‖2022】轻言细语·语录合集·二

1,“我对这种强大却默默守护的深情,没有抵抗力。”


——白音华(21.9.21 17时10分)



2,“喜欢嬴光,简单来过就是两个字:陪伴。”


——白音华(21.9.21 17时15分)



3,“对于李诗琴,他一直想要知道警方那边的调查进度,包括想得到一些信息,而张警官都提供了一些信息给李诗琴,尽管他们最初的目的就是给对方钓鱼嘛,所以在这种情况下,张警官他还是明知道对方的目的的情况下,提供了一些信息给李诗琴,最重要的是李诗琴提出,如果我发一条信息给张警官你,你会不会当场出警?其实对于这个问题的话,张警官他回答的毫不犹豫,而且他甚至告诉李诗琴说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他会怎么做,应该怎么做,他都有在引导和教李诗情,尽管这种问题是属于说在当时的情况下是已经发生过的,你就算知道了也于事无补,但是张警官还是报处理事情,还是引导她和告诉她正确的做法是什么。”


{关于成情的成立点在哪里}





——白音华(22.1.27 17时32分)



3,“口罩一带,谁也不知道,口罩之下是哭是笑。”


{日常哲理}


——白音华(22,2,20. 21时)



4,“先说,我多情但是不滥情,我墙头是很多,但是对于喜欢的墙头我都会记得。”


{磕cp二三事}


—— 白音华(22.3.8)



5,“因为你能把一个事情细节到每一句对话,你的在情感方面的分析的话,通常就是一针见血,言简意赅,直中要的。而佩佩则通常分析出一二三四五六,总能把话题上升到一个情感节目的高度。”


{分析风格评价}


——白音华(22.3.16 18时)



6,“我有些时候我会觉得我跟不上你们的话题,一方面就是因为你们两个人说话的那种风俗方式,其实在我看来是很不一样的,所以我有些时候切换不了。”


{分析风格评价}



——白音华(22.3.18 20时)


7,“就好像我下午说的那样子,一个记叙文一个抒情文,一个让我感觉在看直播电影,一个让我感觉在上思想品德课。”


{分析风格评价}



——白音华(2022.3.18 20时30分)



8,“其实我挺佩服你的,我也想不懂你的记忆,怎么能够把一个事件还原到说过的每一句话,每一个字”


{分析风格评价(对小寒)}



——白音华(2022.3.18 20时45分)



9,“佩佩的风格在我这边就属于,好像要跟她探讨人生大道理的那种感觉,就是在上思想品德课,情感分析。”



——白音华(2022.3.20 20时30分)



{分析风格评价(对我)}



10,“我其实觉得,褚嬴和俞亮,就好像是白月光和朱砂痣,但是能够让时光静心的人永远是褚嬴。”



——白音华(2022.3.23)



{资深嬴光粉对光亮嬴三人关系的评价}



11,“时光在这一局,不停模仿褚嬴摇扇子的动作真的让人很戳心。”


——白音华(2022.3.23,12时)



12,“我好心疼褚嬴,他完全没法告诉俞亮,他所面对的那个人是褚嬴。”


——白音华(2022.3.23,13时)



13,“沈一朗心态真的不行,但这样的人很真实,世上不乏这样的人,有些胜负,没有胜负。”


——白音华(2022.3.23.13时14分)



14,“但是方绪的话,他就有点太过魅力四射就花花公子的那种形象,所以写这一对的话就会变成说,白川会爱的很辛苦”


——白音华(2022.3.24 八时)



{源于绪川的脑洞}



15,“我个人理解中,白川他是属于比较含蓄内敛,会把心理跟情绪藏到心里,不会说出来的人。”



——白音华(2022.3.24 八时)



16,“和他接触的并不多,顶多就是爱奇艺扫楼和那些采访视频,但是从这些视频里面看得出来,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一个人。小胡则有一股属于少人的勇往无前,所以一旦他又动了心思,那就会凭着少年的一股冲劲使劲儿是想要去追求超超。”



——白音华(2022.3.24 八时三十五分)



{讨论超煦文中超哥和小胡该是什么样子的}

17,“我其实不是很所谓先认识的是温客行,还是甄衍,不管是先认识谁,最终打动周子舒的,都是温客行的本心。温客行还是甄衍,都只是一个身份而已,真正让他们走到一起的,是灵魂的相互吸引。温客行是甄衍,甄衍也是温客行,甄衍一直都是甄衍,即便后来成了温客行,他还是保持着最初的本心。”



——白音华(2022.3.27,晚十一时)



生日快乐


@寒山独见君 

@『陌玉夫人』白音华 


一天一句的生日贺礼,下次一定平常就开始写。😂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5)